酒店小姐為情輕生 同病相憐燒炭自殺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的一間出租套房,凌晨被人發現有兩名酒店小姐,疑似以燒炭方式共同自殺,死亡時間估計已經超過一個星期。現場留下一封遺書,不過裡面並沒有提到自殺原因。警方研判兩人可能是遭到男友拋棄,才一起自殺。

  星期三深夜,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生北路三段一幢公寓大樓七樓出租套房有陣陣惡臭傳出,警方抵達現場,並通知家屬到場協助開門,赫然發現兩名年輕女子陳屍房內。據瞭解,兩名死者分別是25歲的徐惠菁和二十六歲的蔡味妙,兩個人目前都在酒店上班,房間內有燒炭的跡象,而且門窗都被貼上黑色膠帶,顯示死意堅定。檢察官在上午到達現場勘驗,從其中蔡姓女子留下的遺書判斷,應該是一起燒炭自殺的悲劇,警方經過調查發現,蔡姓女子日前才與男友協議分手,而屋主徐姓女子最近也與男友吵架,會不會是因為一時之間的感情問題導致兩人想不開,選擇一起攜手共赴黃泉,真正死因警方正在做進一步的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