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醫復仇 私密日記上網

黃詩琪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年輕的女獸醫,男友移情別戀,她為了報復,竟上網將兩個人六年的交往過程,包括為男友墮胎、染性病,所有愛恨情仇全都公布在個人網站上,短短兩個星期就吸引了八萬人次瀏覽,裡頭的男主角,因此不敢見人,差點丟掉在竹科工程師的飯碗。這篇網路上流傳的愛情故事「75個月零一天」,女主角說自己是一名獸醫,雖然能修補動物的傷口,但卻沒有能力可以縫合自己破碎的心。

  這股失戀的心情,讓她開始了報復計劃,將六年來和男朋友的愛恨情仇,用日記一篇篇在網路上刊出。從相識,為他染性病到墮胎,男友甚至因為另結新歡,要她將兩人愛的記號,手上的刺青給去掉,種種字裡行間,描述了許多對男友的怨恨。裡頭雖然沒有真實姓名,但有男女主角的照片,發表才兩個星期,就有八萬人次上去瀏覽,網友的反應很熱烈,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主角,還因此差點丟了飯碗。只是在網路上公開教訓負心漢,不但讓僅有的回憶全變了調,女主角還可能吃上妨害名譽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