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起衝突 鄰居互丟狗糞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一條狗,竟然讓鄰居反目成仇。家住台中的陳銘澤】,因為不滿鄰居【蔡菊】在公寓裡養狗,又懷疑對方拿狗糞弄髒他的鞋,雙方憤而互相亂丟狗糞,事後【蔡菊】還被【陳銘澤】毆打。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法官依傷害罪,判處【陳銘澤】拘役四十天。

  從屋子裡衝出來的西施犬coco,點燃主人和鄰居的戰火,一出家門,仍像脫韁野馬,衝向旁邊的空中花園,主人蔡小姐跟前跟後,像照顧小孩。她說,她家的狗絕不會把大便撒在鄰居的鞋子上,對方誣賴她,還在她家大門塗滿狗大便。不住在對門的兩個人,不只為了狗大吵大鬧,還大打出手.蔡小姐住家大門被踹得變形,怎麼修理都無法恢復原狀,人也被打傷。

  蔡小姐一狀告到法院,她的鄰居陳先生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現在兩人都盡量避開對方,不過都沒有搬走的打算,其他鄰居也想不到一隻狗竟會惹來這麼多的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