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罵人?民眾拍照舉發

黃麗珍 張舒銘 報導  / 台北市

  數位相機或是手機的照相功能,用途越來越廣!最近兩天有一位女性民眾發函給交通局,指控有一位公車司機差點撞到她,還口出惡言,態度相當惡劣!特別的是,這位民眾當場用數位相機把司機的臉拍下來,今天華視記者拿著照片找到了當事人,不過當事人否認有辱罵或態度惡劣!

  這個人你見過嗎?他的照片被放在網路上要大家指認他是誰,拍照的人就是投訴者,她是名騎車的女子,他說機車被公車逼著走,就快變成肉餅,司機態度很惡劣,一氣之下,乾脆用相機把司機拍下來,MAIL到交通局投訴,記者實地來到公車總站,找到被拍照的司機,當天過程,他印象深刻。到底誰對誰錯,交由相關單位處理,而實際上,路邊停了好幾輛車,隨便挑一輛,民眾還真的是自備手跡,來個自我蒐證沒錯,相機,還有具有照相功能的手跡,只要咖咂一聲,就能將對方的惡形惡狀全都留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