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駛逆向肇事撞小貨車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市凌晨發生兩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在行駛新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酒後駕車,竟逆向行駛,撞上行駛中的小貨車,造成兩名駕駛都受傷,一度受困。而在忠孝橋上,一部計程車則是撞上路邊電線桿,還阻斷機車道,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

  強大的撞擊力讓這台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全毀,成了一堆廢鐵,而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的駕駛,頭部也嚴重受傷,凌晨在北縣新莊環河快速道路上,駕駛因為喝酒駕車,意識不清,竟逆向行駛和迎面而來的小貨車撞個正著救護人員用油壓剪將車門剪開,救出卡在車內的駕駛,將他緊急送醫,而這起事件也造成兩個人受傷。

  另外,凌晨四點左右,在忠孝橋往北縣方向的機車道上,一輛計程車撞上路邊的電線桿,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不排除是酒駕的可能,而這起意外,也阻斷了機車道,讓來往的機車騎士只能改道,行駛快速道路,造成交通一度受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