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連環撞 亂發瘋扁騎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發生兩起因為酒後駕車的意外事故,在台北縣一名男子,在喝酒後連續衝撞了三部車後想要肇事逃逸,卻被警方逮個正著,而另一起發生在台北市的車禍意外,肇事車輛的右後輪甚至還因強烈的衝擊力而整個脫離,所幸兩起意外都沒有任何重大傷亡發生,但警方還是決定將這兩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儘管做在車內懊悔不已,但是錯誤以造成,凌晨在台北縣中和市新生街上,這名酒後駕車的男子,先衝撞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把計程車後車箱撞個稀爛後想要肇事逃逸,卻不慎又衝撞上另一名機車,甚至還下車將機車騎士給打了一頓,就在要離去的時候卻又撞上另一部轎車,就在這個時候,被趕到現場的員警當場逮捕。

  肇事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8,警方決定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而同樣在台北市的松仁路也同樣發生酒後駕車的意外事故,肇事現場這輛高級轎車的右後輪就是因為強力撞擊路旁停放的汽車,而整個脫離車身。在經過警方酒測之後,肇事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97,不過他還是億是清醒向被撞的車主表示,願意賠償所有修理的費用。

  儘管是願意負責,但是警方還是決定將這位肇事駕駛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