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老婦 死七天才被發現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感染愛滋病老婦人,死在家中七天才被人發現的案件。這名七十一歲的老婦人,原本是低收入戶的遊民,曾經賣淫,感染愛滋被列管,台北市社會局將她安置在出租套房內,沒想到最近傳出陣陣臭味,這才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床上。

  傳出老婦人死在家中的地點,就位在三重這棟公寓的二樓,由於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七天,走進出租套房內,鄰居說這幾天都還聞的到濃厚的臭味,直到受不了報警處理,才赫然發現,71歲的謝姓婦人,竟然陳屍在自己床上。

  更令人驚訝的是,就連警方和葬儀社,都還遲遲不敢搬動遺體,因為鄰居說,老婦人染有愛滋病。鄰居說,謝姓婦人原本是低收入戶的遊民,被台北市社會局安置在這棟出租套房內,再加上她曾經在三重,萬華一帶從事色情交易,才會染上愛滋,成為列管對象,只是到底為什麼會死在家中七天,都沒人發現,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