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驚見漂浮童屍 頭部有傷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烏日鄉有民眾在一處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浮屍,而且還是一個大約五歲男童的屍體,男童衣著完整,頭部有外傷,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大約兩到三天,由於排水溝水深只有十公分,不太可能溺斃,因此不排除男童遭殺害棄屍,警方除了發出協尋通知單,也開始搜尋失蹤人口查明男童身分。

  救難人員把撈上岸的男童遺體,抬上救護車先載到殯儀館保存。目擊者表示,發現男童的地點,就在烏日夏田里這個八公尺寬的大排水溝裡,他丟下石頭標示,這裡水深才十幾公分,懷疑男童可能遭人殺害後才棄屍水溝。

  警方初步勘驗,男童除了額頭外傷,手腳都沒有受傷,但是身上又沒有能證明身份的物品,雖然衣著完整,只能印製傳單,透過失蹤人口和協尋通報系統查明身份。警方除了積極查證這名男童身份,也聯繫烏日和台中地區,失蹤兒童的家長,是否為綁架撕票才棄屍,警方將迅速安排解剖,查明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