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徒專詐鞋廠 得手三千萬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還有一個自力救濟成功的例子。台中縣有30多名製鞋的廠商,遭到詐騙集團假借工廠名義,騙走大批貨物,損失超過三千萬,這些廠商不堪損失,自己想辦法抓騙徒,終於將嫌犯扭送警局。

  30多名廠商,把警局擠得滿滿,靠著自力救濟,跟蹤埋伏多日,終於逮到嫌犯。回到堆放贓物的倉庫,放眼看去,全是成堆的塑膠製品,還不只如此,狡兔有三窟,嫌犯在烏日大肚地區,一共找了三個倉庫,存放贓物,價值超過3千萬元。

  警方調查,主嫌陳潭水,一年前假借成立製鞋公司,大量向30多名上游廠商進貨,沒想到貨一進完,立即宣告公司倒閉,逃逸無蹤,廠商不甘損失,自力救濟,聯合成立緝捕小組,經過長期跟蹤埋伏,一度逮捕主嫌陳潭水,不過狡猾的嫌犯假借尿遁脫逃,廠商再度成功逮到這名名楊姓共犯,直接扭送警局,至於在逃的主嫌,廠商還要和警方合作,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