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炮炸瞎眼 貧婦一家待援

朱詠薇 張肇元 報導  / 台南市

  我們曾經為您報導,上周元宵節,在鹽水蜂炮中,有一名婦人梁秀珍,當場被蜂炮炸掉眼球失明。原本就家境不好的梁秀珍,因為聽說參加蜂炮可以帶來好運,才從新竹趕到台南看蜂炮,沒想到被炸瞎眼,打零工的兒子為了照顧他,現在也沒工作,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包著紗布的右眼傷口還隱隱作痛,但再痛,也比不上心裡的煎熬更難受。一直掛念家裡的經濟狀況,七個兒女有的還在上學需要花錢,在工作的,也一直不是很穩定,原本自己在做清潔工,一個月一萬多塊的收入,現在也被迫中斷,幫人刷油漆打零工的小兒子,現在必須全心照顧媽媽,也不能賺錢。

  龐大的醫藥費用得讓媽媽炸傷的眼睛先作植皮手術,還有碎裂的頭骨也要手術治療。原本是希望讓蜂炮沖沖喜氣,去去厄運,全家人特地從新竹趕到台南,沒想到蜂炮從安全帽裡沖進去炸傷眼睛,只能說,真是命運捉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