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持剪刀劫車 運匠左眼可能失明

沈元斌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計程車司機,上午載客上陽明山,不料乘客變成搶匪,居然拿剪刀猛刺司機眼睛,連眼球都差點被挖出來。結果這名司機全身是血被推出車外,目前在醫院急救,可能會失明。

  被歹徒刺傷的這名司機廖先生,躺在病床上,左眼用紗布緊緊的覆蓋著,還必須不斷用冰塊冰敷,來控制節節升高的眼壓。他的太太在一旁看護,難掩心中焦慮。

  清晨六點多,廖先生開計程車出門做生意,在蘆洲載到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說要陽明山平菁街。不料到了目的地,這名男子不但不付錢,還突然拿出一把剪刀,朝他頭部猛刺,連眼球都差點被挖出來。廖先生全身是血,被推出車外,車子還被歹徒開走。警方後來在三重市的重陽橋邊,找到這部計程車,駕駛座上還留著斑斑血跡,不過搶匪已經不知去向。

  鑑識人員隨即進行採證,希望能找到歹徒留下的蛛絲馬跡。被刺傷的廖先生,傷口深達四五公分,如果眼壓上升控制不了,最後可能就會失明。廖太太說,他先生開了十九年車,第一次碰到這種慘劇,如果眼睛治不好,龐大的醫藥費,加上三個孩子都在上學,真不曉得以後的生活要怎麼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