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砍人魔 只因不滿被父罵

柯睿達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今天逮捕到這個月初,涉嫌連續瘋狂砍殺路人的嫌犯,今年他才十九歲,砍人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和父親吵架,氣不過就拿著開山刀,沿街亂砍洩憤。

  頭戴安全帽,被警方押解,準備尋找兇刀的這名年輕人,就是二月一號在高雄市三民區,瘋狂連續砍殺三位無辜民眾的嫌犯,砍殺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當天早上和父親大吵一架,出門之後,十分鐘之內就有三名被害人在同一地點被砍,犯案之後,這名柳姓嫌犯就把兇刀丟到愛河裡。

  這名柳姓年輕人,今年才不過十九歲,父親知道之後趕到警局,萬萬也沒料到兒子會做出這種事。其實案發當天早上嫌犯的父親接到通知因為煙毒案件要入監服刑,心情不好,兩個人在家裡一言不合,兒子還說自己也要被警察抓去關,沒想到卻是用殺人的方式,巧合的是這名嫌犯今天被抓到,父親也在今天要到監獄報到,兩個人一起服刑,只因為氣不過父親,結果卻是父子一起到監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