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 破門擄走一家三口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傳出擄人勒贖案! 一名水電包商,日前遭多名冒充警察的綁匪持槍闖入家中,綁走包商夫婦和他們兩個月大的女兒,並強迫被害人提光20萬元存款,還到銀樓購買金飾當贖款。其中女主人被警方救出,歹徒事後釋放父女,綁匪有四男一女,已經逃逸無蹤!

  關於這起綁架案,一大清早,就在三重傳統市場傳開來,民眾看到深夜,一名婦人被手腳綁住,帶進這家銀樓,沒多久,警察趕到,順利營救人質,但歹徒則是趁亂逃逸。追查發現,被綁的是家住土城的李姓包商,這個月四號,五六名彪形大漢持槍闖入他家,兩夫妻手腳被綁住還矇住眼睛,兩個月大的女兒則被抱著一起帶走!

  歹徒先將兩夫妻的二十多萬元提領一空,接著還押著他們來到這家銀樓,購買九萬多元的鑽戒,還好家屬報案的早,警方及時救出人質,但被綁的這幾天,他們飽受凌虐。這對年輕夫妻,一年多前才結婚,當時禮金賺了不少,可能因此引人覬覦!家屬高度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已經鎖定四男一女,展開全面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