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 刀棒齊飛三人掛彩

陳亞理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電影不良少年當街追殺的情節,出現在台灣!今天凌晨台北縣蘆洲,有二十多名穿著黑衣的年輕人,拿著開山刀、在大馬路上追殺三名男子。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對空鳴槍,才制伏他們。警方發現,這群囂張的蠱惑仔,全部都是討債集團請來的打手。

  台北縣蘆洲集賢路上,大批警力將街道封鎖,二十多名涉嫌暴力討債進而砍殺被害人的年輕人,在警力壓制下蹲在路旁,警方並且在他們的汔車上查獲二十多把各式刀械、棒球棒等凶器,他們拿了一張林姓男子簽的二百萬本票和林姓男子約在集賢路一處泡沫紅茶店,協商還債事宜,但林姓男子以他是遭女子仙人跳才被迫簽下本票而拒絕還債,雙方一言不合 大打出手,棍棒桌椅齊飛。

  警方據報立刻調動附近警網到場支援,一開始討債集團仍追打被害人不放,但在警方舉槍喝止和後繼優勢警力壓制下才制服他們,而被討債的林姓男子身受重醫送醫,他的二名朋友也受波及受傷,蘆洲警方正持續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