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有內賊?車上貨被搬光

郭怡君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車子放在收費停車場未必保證安全!台北縣警方接獲好幾起失竊報案,案發地點都在收費停車場,而且被偷的輛都集中廂型車,離奇的是,嫌犯不偷車,只偷裡面的貨品,停車場監視畫面就清楚拍到整個偷竊過程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可以精準掌握被害人的時間,還知道哪台車有值錢貨,懷疑可能是停車場員工內神通外鬼,已經展開全面偵辦!

  連續發生離奇竊案的地點,就在這坐看似門禁森嚴的停車場,進出得刷卡才能進入,但竊案還是發生!嫌犯偷進收費停車場已經夠誇張,更離奇的是,它專偷車上的存貨,不偷車!難怪專挑方便擺攤做生意的廂行車下手。

  錄影帶畫面清楚拍到,嫌犯先是摸黑從側門進入,這台廂行車先遭殃,翹開門,裡面全是女裝,手腳快的很,沒三兩下,立刻搬空!沒多久,人又回來,再找下一部廂行車,這裡裝的都是童裝,這下更狠,連車帶或搬走,但沒多久,歹徒竟然把車開回來,難怪隔天被害人開車要去做生意,看車子好端端的,一時沒察覺,等上了車,才發現,空了!停車場說,歹勢!他們只負責停車,不負責保管警方推測這是一個竊盜集團犯案,已經展開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