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綁架案 薛球同夥落網

張晉豪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追緝薛球、陳益華犯罪集團,出現重大進展,今天逮捕了一名綽號大賓的男子陳俊賓,他涉嫌參與去年九月,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張宏年〕綁架案,之後就留在台中,犯下多起槍擊案件。而警方循線逮捕陳俊賓時,還從他身上,發現了大筆現金,以及大批槍械。

  大批的警力,荷槍實彈,團團包圍位於墾丁附近的這家小旅館,目標才踏出門口,馬上就被壓制在地上。一臉的錯愕,不肯相信自己已經落網的事實,這名年輕男子他叫陳俊賓,是薛球犯罪集團當中的其中一人。除了床墊下藏的,這兩大疊的現金,陳俊賓還把大批的槍械,藏在一部停在郊區的廢棄車輛。

  不起眼的高爾夫球袋,簡直就像一個迷你的軍火庫。值得注意的是這把AK47,去年九月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可能就是被薛球拿著這把槍,強行押走,勒取贖款,事後張宏年被釋放之後,薛球逃逸無蹤,留下了陳俊賓在中部地區,擁槍自重。曾經參與張宏年綁架案,負責開車接送人質的陳俊賓,帶著底下的小弟,還犯下了今年二月份台中市太子妃KTV的槍擊案。警方將從他的身上,找出薛球等人,現在人在何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