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喋血鬥毆?釣客落海身亡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外海清晨發生一起釣客落海意外,一艘載有三十七名釣客的海釣船,抵達棉花嶼之後,才發現少一個人,立刻緊急調頭,果然發現了落海的釣客,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警方懷疑應該不是單純落海,不排除是被打成重傷之後,丟到海裡去,已經將三十多名釣客,全部留置偵訊。

  被發現溺水身上有多處瘀青的海釣客是三十六歲家住台北市臥龍街的梁宗德,海巡署雖然立刻將他載回基隆港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由於他身上有多處瘀青,警方將漁豐66號其他三十六名上岸的釣客和船員全部帶回基隆港調查,以了解死者為何受傷。

  但釣客和船長都表示不清楚,只說漁船到了棉花嶼目的地時,有人發現少了一個,船東立刻調頭尋找,結果在航路上發現身著救生、載浮載沈的梁宗德,就立刻請求海巡隊協助送醫。由於他們都無法提供合理解釋,警方不排除死者生前曾被毆打,仍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