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死奶奶棄屍衣櫥逆孫落網

王嘉域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今年二月二號,台中縣大雅鄉八十七歲老阿嬤被勒斃,還棄屍在自家衣櫥的兇案,警方宣告破案。兇手竟然是死者一手帶大的孫子【楊政輝】,以及楊政輝的同性戀男友【蔣進財】,兩人只是因為向阿嬤要錢不成,就下此毒手。雖然在警局,兩人都低頭懺悔說對不起阿嬤,但楊政輝的爸爸和大伯說,【永遠都不會原諒他們】。

  這名十九歲長相斯文的男子,就是勒斃阿嬤的兇手【楊政輝】,被押著跟在後面的就是先動手的共犯【蔣進財】,蔣進財低著頭進警局還希望死者能原諒他。至於共犯,也就是八十七歲老阿嬤的孫子【楊政輝】則說,無臉再見父母。這起兇案發生在這個月二號的下午,孫子楊政輝和同性戀男友【蔣進財】兩人先買了麻繩,回家找阿嬤要錢,因為阿嬤不給,兩人竟然下毒手勒斃阿嬤,再棄置衣櫥裡。兩人拿了阿嬤的金飾和現金,逃亡了十八天後,二十號晚間在台北新公園,被埋伏的刑警逮捕,終究要伏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