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墜樓 學校檢討加高欄杆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麗山國小一名六年級的學童,今天中午在走廊上和同學玩耍時,不慎從四樓摔到一樓的倉庫,把屋頂都撞破一個大洞,立刻被送醫急救。不過幸運的是,這名學童居然只受了一點輕傷。校方事後勘驗發現,走廊上的欄杆可能太低了,已經考慮要緊急加高。

從四層樓高十幾公尺的地方摔下來,只受到輕傷,國小六年級的許小弟弟,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還神志清楚的知道跟老師媽媽說對不起,外表一些皮肉擦傷,加上輕微腦震盪,連護士阿姨都說許小弟弟真是命大。

來到墜樓意外的現場,只看到一樓教室角落這個雜物間的木板屋頂,被掉下來的人硬生生壓出一個大洞,校方說,許小弟弟是在中午休息的時候,和同學趴在走廊上的護欄,結果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就從四樓摔到一樓,十多歲出頭的小朋友,正是活潑亂跳的年紀,校方事後勘驗發現,走廊上的欄杆可能太低了,已經考慮要緊急加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