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趴藥頭販毒 專賣同志圈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發生在台北市農安街的同志轟趴,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終於循線逮捕到,販賣毒品給這些同志的四名藥頭。起出大批毒品,裏頭還有兩種台灣很少見的助興毒品,專門賣到同志轟趴,小小一瓶就要十萬塊,甚至還有人吸食過量,險些喪命。

  別小看這小小一瓶藥,行家叫他RUSH,容量沒多少叫價十萬塊,這可是同志烘趴最熱門的興奮劑,用抹的用擦的都行。短短三分鐘保證High翻天,台北市刑大逮捕到這四名藥頭,警方查出他們專賣同志朋友,轟趴舞會是最大的客戶。

  進一步追查,原來一個月前,農安街喧騰一時的九十多名同志轟趴,當時用的藥就是他們提供的。嫌犯不諱言,他們的貨質純藥效強,難怪在藥物催化下,這九十多名轟趴成員渾然。

  甚至造成愛滋蔓延的恐慌,主嫌本身也是同志,利用自己萬國幫背景,將毒品滲透同志圈,警方肯定幕後還有集團操控,已經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