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街遭狙擊西門町淌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青少年最喜歡去的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因為黑幫爭奪地盤而鬧得腥風血雨,今天上午一名男子被人當街開槍狙擊身中三槍生命垂危。而這也是一星期內當地發生的第五起幫派火拼至少造成四人重傷,傳聞主因是竹聯幫和萬國幫爭奪遊樂場地盤,已經引起警方高度重視。

  清晨傳出的槍響,一大攤的血跡濺撒在西門町的這家舞廳門口,開槍的人就坐在車上,他匆匆離開車子被鄰里的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中槍的黃姓男子,是土城一帶的角頭老大,晚上他在舞廳跟人吵了起來,出了門就被人連開兩槍,子彈分別從臉頰和他的背後貫穿過去,黃姓男子生命垂危。

  雖說舞廳龍蛇雜處是非多,驚人的是一個星期以來這已經是第五個在幫派火拼下的犧牲者,指著對面這一切全都是因為爭奪遊樂場的地盤。原本在西門町的萬國幫,和竹聯幫為了搶電動玩具的這塊大餅,搞得這一帶雞犬不寧、腥風血雨,舞廳業者抱怨自己只是無端被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