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女大學生 陳屍住家草叢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家住新店的女大學生,失蹤將近一個月後,今天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後方草叢堆,檢察官相驗後,研判陳屍位置並非第一現場,研判有他殺嫌疑,由於死者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已經地毯式過濾交友狀況,釐清死因。

  誦經中,黃姓女大學生的遺體被送上了車,但是家人不解的是,怎麼一個活潑開朗,學業各方面都正常的孩子,就這麼沒有了!就讀苗栗親民技術學院大一的黃姓女學生,上個月底突然失去聯絡,家屬報案尋人,也透過學校到處去找,但昨天下午,警方突然接到神祕男子報案電話,指出屍體位址。

  派人察看,果然是找了半個多月的黃姓女大學生,被發現時,屍體已經腐壞,檢察官前往相驗,完全不像單純的墜樓意外,而且這裡並非案發第一現場檢察官的專業判斷,全案指向他殺,警方開始過濾死者交友狀況,還有,當時那通神祕的報案電話,誰打的,也是警方追查的重點!(黃家騰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