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成習慣?女子尋短獲救

賴佩伶 葉弘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30歲的少婦,常常鬧跳樓,去年她從自家二樓往下跳,自己沒有大礙,卻壓傷一名消防隊員。上午她又站上三樓的屋頂斜坡,企圖往下跳,消防隊員又是一陣搶救,相當驚險。

  企圖跳樓的這名少婦在住家三樓的窗台上站了好久,頭低低地不知道在想什麼,站累了,她拍拍屁股坐在屋頂斜坡上,還拿香煙出來抽。情緒顯得很低落,消防隊員怕她往下跳,趕緊運來氣墊,沒想到她轉身爬上斜坡,嚇壞了所有人。

  好不容易站穩,她開始在屋頂上表演特技,一下子站在滑溜溜的邊緣瓷磚上,一下子又用腳不斷地踢屋瓦。消防隊員綁上安全鎖,趁她不注意一把將她推倒在屋頂上,沒想到她還想掙脫,大家只好爬上斜坡,合力將她拉進陽台,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鬧自殺,光是這個月消防隊已經來了四次,不只鄰居受不了,家人也拿她沒辦法,到底為了什麼鬧自殺沒有人知道,最後只好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