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頭柄管教 母打死三歲女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一名鍾姓婦人,因為三歲的女兒不聽話,居然拿了鋤頭柄,朝小女孩亂打,女兒傷重昏倒,母親還以為她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才發現,小女孩因為顱內出血,已經傷重死亡。這名母親則被警方移送法辦。

  照片上的鍾小妹妹才三歲大,是被人用鋤頭柄打死,來不及長大,下手的人居然是小妹妹的親生母親。打死女兒的鍾淑芳,未婚生下女兒之後,男朋友就跑得不見蹤影,母女倆原本住在台北縣樹林的這棟鐵皮屋裡。單親媽媽在工廠當作業員,帶著女兒過日子,生活並不輕鬆。

  凌晨四點多,可能是小妹妹吵鬧,鍾淑芳一氣之下,順手拿起了鋤頭柄,朝著女兒身上,一陣亂打,一直到清晨醒過來,才發現女兒已經倒臥在地上,沒有呼吸。聽到消息趕來看外孫女的外公,卻連大門都進不去。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的鍾淑芳,是自己到警局報案,在偵訊飭回之後,也沒有回家,不知到目前人在何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