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就醫偷畫 監視器全都錄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居然有人偷東西偷到醫院裡去?!雲林縣【若瑟醫院】最近有一幅正在展覽的【押花掛畫】失竊,院方在清查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被一名坐著救護車送來急診的病患給偷走的,而且他還是才剛剛出獄的毒犯,這名小偷自知被盯上,已經向警局投案。

  監視錄影器洗出的照片中明顯拍下竊賊身影,而這位身穿黃上衣白褲子,頭上還貼著繃帶的男子,就是疑似在21號凌晨將雲林若瑟醫院內正在一樓展覽的押花掛畫,給偷走的小偷。這名竊賊左手拿著掛畫,右手也拿著偷來的"志工服務"壓克力板,就這麼大大方方走出醫院,行徑相當囂張。

  不過,這名笨賊以為趁著凌晨四下無人將畫給偷走就算了,卻沒想到自己是才剛坐上救護車送往急診的病患,不管警方還是院方都掌握了他的基本資料。笨賊被監視器全都錄下, 連警方都一眼就看出這名小偷是誰,原來他上個月才從監獄放出來,有吸毒及竊盜前科,醫院也表示,這名男子常出入醫院看病鬧事,不過一直苦無證據,現在笨賊身影全都錄,醫院請他自行歸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