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分手 張貼"老淫魔"黑函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東區街頭出現多張號外傳單,上頭披露一名老翁和女友的桃色交易糾紛。由於內容聳動,還公佈一名老先生的住處,指控他是史上末代老淫魔,引起警方重視。追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多金的老先生,他的女友不甘分手,索討五百萬不成,才會以黑函貼傳單傷害他的名譽。老先生氣不過,已經提出誹謗告訴。

  信義路的街頭巷弄出現這樣的傳單,聳動的標題讓路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看看內容。傳單寫的是一名老先生和女子的桃色交易。循著傳單上的地址,我們找到被指控的涂老先生。他看到自己成為史上末代老淫魔,氣的要命。

  原來,七十四歲的涂老先生以前是個貿易公司老闆,他說和小他三十多歲的楊小姐交往一年,每個月至少給對方二十萬零用錢;沒想到對方竟然獅子大開口,要不到五百萬的分手費,就找來討債公司寫出這樣的傳單。因為這張傳單,涂老先生一狀告上警局,希望儘快結束這場桃色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