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 調查員抓狂騷擾

蕭湘怡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調查局爆發一起風紀疑案!有一名在酒店工作的女子出面控訴,指控台北市調處一名莊姓調查員因為追求不成,居然對她百般騷擾,甚至到工作場所砸店、拿電擊棒打人,調查局已經緊急開會,如果確有此事,將對這名調查員嚴懲。

  發生嚴重風紀案的台北市調查站,今天上午氣氛異常低調,起因於市調處大安站一名員警莊志恆,疑似與酒店上班的女友發生了感情糾紛。莊姓調查員因為不滿女友要求分手,竟然利用職務之便,調查女方家屬資料後,開始每天騷擾跟監,甚至到女友上班的酒店恐嚇,還亮出了調查員的證件。女友在不堪騷擾的狀況下,出面控訴,而事情傳回了市調處,大家都不敢相信。

  莊姓調查員坦承自己曾經做過一些不理性的行為,不過有利用職務之便調查他人機密資料,他卻堅決否認。不過由於莊姓調查員在同期同學中表現相當優秀,前途十分看好,沒想到卻為了愛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