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貨輪翻覆 1獲救4失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貨輪吉宏號昨天清晨翻覆,除了一人被救起外,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找到其餘四人的下落。家屬們落淚質疑,救護船隻沒有在第一時間出動,延誤搶救時機,乾脆親自上船出海尋找。救難單位在海面上已經撈到部份貨物,懷疑四人被蓋在翻覆的船殼底下,已經派出潛水人員搜救。

   吉宏號貨輪失事的第二天,一直等不到好消息的失蹤團員家屬,仍然決定親自出海尋找。雖然今天的東港外海風平浪靜,不過撈了老半天,卻仍然只有發現當時貨輪所載的貨物。一直沒有先生消息的船長太太她流淚控訴,其實一開始就錯失了搶救船員的最佳時機。

  目前研判失蹤的四名船員有可能被蓋在翻覆的船殼底下,已經派出了潛水夫進行打撈,不過家屬們仍然是傷心難過的前往廟裡求神問卜,甚至是在船頭上面燒香祭拜,因為都已經過了兩天,卻都還是沒有一點消息,真不知道是該抱著一線希望,還是就此絕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