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撞暗礁翻覆四船員失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外海,清晨發生貨輪沈沒的意外事故! 一艘滿載砂石和電線桿的貨輪,即將抵達小琉球碼頭時,突然失控撞上暗礁、然後沉沒,船上五人跳海逃生,其中一人被救起,救難人員進行海空大搜尋,不過到傍晚為止,還是找不到失蹤四人的下落。

  清晨的東港外海風高浪急,讓這艘剛出發的貨輪一上路就劇烈搖晃,再加上船隻突然失去了動力,都已經快要開到碼頭靠岸了,突然間大量的海水灌進來,速度又快又急。船上的五名人員被迫跳海逃生,果然沒多久之後整艘船就沉了,而五個人當中只有一個人獲救。

  這艘貨輪在今天清晨五點鐘從東港出發前往小琉球,而當時風浪很大,可能是造成貨輪翻覆的主要原因。船長的岳母在知道翻船的事情之後,是傷心難過得差點要暈倒。

  這是失蹤船長的照片,他的太太拿著照片心急如焚的到處找傳幫忙搜尋,而其他船員的家屬們更是親自搭船出海,希望找到失蹤船員的下落。而同時包括空警隊海巡隊,繼續進行海空聯合大搜索的行動,只是這項行動到傍晚為止仍然是一無所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