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施酷刑 拔指甲釘耳朵

郭怡君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手法殘酷的暴力討債案件,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積欠地下錢莊26萬元,居然遭到8名古惑仔擄走討債,不但在一座鐵皮屋囚禁三天,手指、肋骨被打斷,甚至連指甲都被拔掉,還用釘書機釘耳朵,警方攻堅救出奄奄一息的被害人,逮捕到8名男女嫌犯。

  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掀開衣服,42歲的計程車司機全身上下被BB彈大的像蜂窩一樣,皮開肉綻慘不忍睹,耳垂還被釘書機釘了好幾個洞,腳指甲也被用老虎鉗一片片拔掉,更別提手指、肋骨被木棍打斷了好幾根,要開口講話都很困難。男子說這一切都怪自己跟地下錢莊、計程車行一共借了26萬元,還不出錢來,才會被暴力討債,綁架虐待。

  蘆洲的這間鐵皮屋就是男子被囚禁的地點,在這裡被折磨了整整三天三夜,一直等到警方攻堅,才救出虛弱的被害人,警方隨即逮捕用殘忍手法凌虐的8名男女古惑仔,他們供稱是討債集團的成員,是受了車行老闆和錢莊負責人的唆使,才會暴力討債,同時還搜出大批凌虐工具。討債手法這麼殘忍,把被害人整的死去活來,就連警方還是第一次看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