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軍火窟 老師賣手槍遭活逮

潘潔瑩 陳聖易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破獲一個軍火集團,他們販賣的軍火,竟然包括國軍使用的火箭筒。涉案嫌犯,有屏東大武營區的一名陸軍士官長和副排長,就連屏東縣一所國小的張姓訓育組長,也在交易軍方流出的制式手槍時當場被逮。這個軍火走私集團,是否與傳言要在520總統就職時以火箭筒攻擊總統府的不法份子有關,目前軍情局都南下關心案情發展。

  警方荷槍實彈,當場逮捕正在交易手槍的6名嫌犯,其中這名戴眼鏡的張姓男子,竟然就是屏東長興國小的訓育組長,連警察都看不過去。不過這個為人師表的張老師,對警方態度還很不客氣。

  警察繼續查,原來這位張老師還有煙毒前科,賣槍有可能就是為了賺錢買毒品,他還與屏東大武營區涉嫌流出軍方管制火箭筒和槍枝的現役軍人有掛鉤,軍警上緊發條深入調查,就擔心這個走私軍火集團,就是放話說要在520總統就職,用火箭筒攻擊總統府的恐怖份子。

  被帶到警局的副排長和士官長都否認自己涉案,但軍人和老師怎麼會組成這樣的共犯結構,還有沒有軍方更高層涉案,軍警都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