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名師 誘綁洗劫同志網友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連續洗劫男同志的案件,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連鎖補習班的知名數學老師,這名男子透過網路徵求一夜情,把人引誘出來,再亮槍捆綁對方,洗劫身上財物,其中還有一名被害人是銀行主管,被乾洗了三十幾萬元,甚至還有大學在學生,整個月的生活費都被搾乾。

  就在這個網咖裏,補習班老師謝姓男子,讓不少男同志人財兩失。警方帶著他重回現場,發現謝姓嫌犯在網路上化名哥哥,號稱可以取悅喜歡SM,也就是性虐待的同志朋友。謝姓老師把網友約到賓館後,果然是把對方五花大綁,男同志以為開始要玩SM,可是沒想到嫌犯居然亮槍,極盡虐待,還洗劫財物,之後揚長而去。

  警方查出謝姓嫌犯是某家補習班,小有名氣的數學老師,一名在銀行擔任要職的同志,因此被搶走三十幾萬,還有二十幾歲的大學生也受害,一個月生活費都被榨乾。仗著老師身份,長相斯文,到目前為止,謝老師至少犯案四起,不少同志網友還不知道他就是網路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