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刷"手!刷卡對獎中80萬

李雅淳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在注意銀行舉辦的刷卡對獎活動嗎?有一名國中數學老師真的是太聰明了,他辦了三張信用卡,不停的參加刷卡對獎活動;四個月下來,他總共刷了一萬四千多筆,中獎金額超過八十萬元。

  為了刺激民眾刷卡消費的意願,不久之前,國泰世華銀行推出了刷卡消費的活動,只要一次刷卡滿兩百九十九元以上,就可以拿簽帳單上的授權碼和消費日期相互對獎;末一碼相同可以得到兩百元,兩碼五百元,中四碼有一萬元,六碼全相同就有兩百萬元。

  一位國中數學老師一點都不枉費所學,算出來只要授權碼連續,中獎機率也會大為提高,因此在活動期間,特別選在深夜凌晨,刷卡量最少,授權碼最有可能連續的時間,拿三張卡在不同地方拼命買金額只有三百元的電話卡。

  四個月下來,這位老師花了四百多萬元,買了一萬四千多張電話卡,中獎金額超過了八十萬元。但銀行還是懷疑刷卡時這位老師根本不在場,已經凍結他的獎金和信用卡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