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坑人?運將來抗議

王曉華 林志堅 李雅淳 報導  / 台北市

  標榜國內第一家採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派遣計程車的台灣大車隊,一個多月前突然出現叫不到車的情況,原來是公司內部爆發財務危機換了新東家,1700位司機召不到生意,今天有上百人出面抗議,要求交通局善盡監督之責。而新公司下午則是召開記者會,強調會妥善解決財務爭議,不過最倒楣的還是乘客,因為過去累積本來可以換高額禮物的乘車點券,現在全都作廢了。

  

  一百多位台灣大車隊司機大聲為自己討公道,因為舊公司發生財務糾紛,老闆換人,新舊公司完全不顧他們權益。乘車點不能使用,一個多月前又無預警停止衛星派車任務,運將生意嚴重受損。看到職員走上街頭,新公司趕緊跳出來安撫,表示衛星派車系統會繼續,財務糾紛他們也會從旁協助。

  新公司開出誘因,希望舊職員加入,但原本乘客集點換贈品的權益,新公司卻說無法承接,這場勞雇財務糾紛,消費者也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