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騙徒假綁架警官險受害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電話詐騙集團太猖獗,這次受騙的是嘉義的一名警官。他在三天前接到恐嚇電話,聲稱女兒被綁了,還揚言如果不匯十萬元,就等著收屍。警官一方面報警一方面試著撥打女兒電話,但是剛好又打不通,情急之下亂了分寸,竟然拿著金融卡準備匯款,還好分局一位員警最後連絡上警官的女兒,搶下警官金融卡,及時阻止這場騙局。

  李警官今天照常上班,但回想起三天前的整個詐騙過程,他還是一臉驚恐。大家可能很好奇,身為警官怎麼會上當呢?因為他說他在電話中,似乎聽到了女兒哭泣還有求救的聲音,他才會六神無主上受騙上當。

  也許是愛女心切,李警官一方面叫老婆報警,另一方面已經急忙趕到銀行,拿出金融卡打算匯款,還好同一時間水上分局的一位員警已經聯絡上失聯的警官女兒,並且趕到銀行,一把搶下警官手上的金融卡,員警救了警官,同時也救回本來要當成贖金的十萬元,李警官說有時間,他要親自登門向賴姓員警說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