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無辜死 家屬追打女老師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六歲的小女孩,昨天被悶死在托兒所的娃娃車上,只因為隨車的女老師到校沒有點名,小女童從早上八點到傍晚四點,整整八個小時悶在車上都沒有人發現。今天女童家屬氣的追打女老師,警方也查出,這名老師根本沒有保育執照,到托兒所上班才兩個月,雖然女老師也向家屬下跪道歉,不過悲劇已經無法彌補,女老師將會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女童家屬一看到女老師出現,忍不住心中氣憤上前追打。雙方大打出手,女老師的男朋友被家屬打得鼻青臉腫。儘管其他老師一早就到小女童靈前上香,家屬根本不領情,托兒所負責人哭著說,昨天早上老師沒點名,他們有打電話給女童的伯父求證,以為女童跟著爸爸出去了。

  警方連夜將娃娃車駕駛和隨車的女老師帶回偵訊,女老師當場向家屬下跪。警方查出,女老師沒有保育員執照,上班兩個月,事發時,車上本來有四個小朋友,到托兒所時,只有三個小朋友下車,老師和駕駛竟然完全不知道還有一個人在車上,而且下車後,車子就直接停放在托兒所的對面馬路,被悶在裡頭的小女童怎麼求救都沒用,加上昨天台中有三十三度的高溫,小女童就被悶死在車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