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爹鐵道聊天女童遭輾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又是一起大人不注意釀成的悲劇,花蓮縣一名兩歲半的女童,昨天凌晨跟著爸爸到鐵路旁找朋友聊天,結果這名粗心的父親竟然丟下女童一個人在鐵道旁,後來回來到處找不到女兒向警方報案,直到上午七點多,在鐵路旁發現了女兒的屍體。警方研判,小女孩可能是不小心走到鐵軌上,被火車碾死。

  靈堂上,小朋友的遺像還沒能掛上,家裡對這場意外也是措手不及,家人也沒想到小朋友只是跟者爸爸出去找朋友,回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才兩歲半的沈小妹妹是在十一號晚上被爸爸載著一起到秀林鄉找爸爸的朋友,只因為沈小妹妹的爸爸要出去買個東西,就請朋友照顧沈小妹妹,不過因為沈小妹妹找不到爸爸,在無人注意下沈小妹妹竟然不見了,警方晚間陪著沈小妹妹的爸爸找了一整晚,最後不幸知道的是一場噩耗。

  家屬都不敢相信兩天前還活蹦亂跳的沈小妹已經天人永隔,只能怪這名父親太粗心,才讓女童丟了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