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男童A片廠 男同志遭捕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桃園市

  網路上最近大量流傳小男童與成年男子的性愛畫面,台北市刑警大隊追查發現,是一名男同志涉嫌在網路上刊登的,今天警方在桃園查獲他所設置的盜版色情光碟工廠,當場逮捕這名嫌犯。警方發現,他專找未成年男童做為援交對象,甚至還複製國外虐童影片壓成光碟對外販售。

  便衣刑警直搗色情光碟工廠,發現這間小小的工作室,居然就是男童性愛光碟大本營,負責人王姓嫌犯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優勢警力制伏。警方展開搜索,果然在嫌犯的電腦裏找到大量男童與年長男性的性愛畫面,而這些不堪入目的鏡頭,全被壓製成一片片的光碟,上網散播販賣。

  仔細觀察,光碟主角清一色是未成年少年,有些居然還是小學生,男童大多來自歐美及亞洲地區,警方發現,28歲的嫌犯除了是同志也有戀童傾向,之前也因為和未成年少年援交而被逮捕,現在人再度落網,警方還得逐一清查有沒有男童受害,同時追查光碟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