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下架又復活 消保官查獲

蕭湘怡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現了泰瑞黑心電視,原本之前消保官要求,泰瑞黑心電視要全面回收下架,不過今天台北縣消保官突擊臨檢泰瑞電器林口的倉庫時,竟然發現有八百多台黑心電視正準備要出貨,而除了泰瑞,消保官還查獲到一千多台電視,以音響的合格標籤貼在電視上,企圖欺騙消費者。

  走進倉庫一看,電視機堆的到處都是,這是泰瑞公司位在林口的倉庫,台北縣消保官今天突擊臨檢,赫然發現原本早已要求下架的黑心電視機,竟然還有873台在倉庫裡準備出貨,甚至已經有8台流入市面。

  消保官認為業者太囂張,早就已經要求下架的貨品竟然還敢販賣,雖然業者辯稱全部是回收品,不過消保官還是當場貼上封條,查扣800多台電視。不只黑心電視要偷渡,消保官繼續追查,又找到了這兩個品牌的電視機,明明是電視卻貼著音響的安全標籤,企圖矇騙消費者。

  既然不出貨幹嘛貼標籤,消保官認為業者行為相當可疑,當場查扣倉庫裡頭上千台的電視機,並限定業者在一個星期內要提出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