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之內第二起台灣保全問題大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接連發生保全員監守自盜的案件,台灣保全公司今天公開認錯,他們坦承,公司內部的控管的確出了問題,他們強調,以後將會加強保全員的風紀查核。

  監守自盜的案件,再度上演,台灣保全也感到很無力。五天前監守自盜的保全人員陳玉璸,因為被黑吃黑連開四槍,現在還在手術房裡,生死未卜,沒想到短短五天之內,身負重責的運鈔人員,又偷了兩千多萬,台灣保全坦承,他們的內部控管有疏失。

  根據作業流程,監守自盜的吳建串,應該在提領現金完畢之後,馬上向勤務和控管中心,同時報告,而吳建串可能就是利用保管中心不知道有錢要存入北銀的漏洞,偷了錢就逃逸出境。

  雖然台灣保全事後,對外公開他們的最先進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表示他們能夠掌握每部車子的一舉一動。不過,管得了車子,卻管不了人,怎麼會讓一部放了兩千多萬的車子,放在停車場過夜,任人偷得一乾二淨,台灣保全被這個問題,問得啞口無言。雖然監守自盜不的戲碼不斷上演,台灣保全還是照常營業。門口的招牌,標榜自己是未來的保護神,不過,客戶的信心,恐怕已經找不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