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劈腿 痴男企圖跳樓自殺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凌晨發生男子企圖跳樓事件,一名家住高雄的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腳踏兩條船,昨天深夜北上,相約談判,眼見感情沒有挽回的餘地,這名男子一氣之下,竟然頂樓打算跳樓,警消出動雲梯車搶救,雙方一度僵持,最後終於及時將他勸下來。

  公寓的頂樓外掛著一名男子,他雙手緊緊抓著矮牆,還不時的比手畫腳,叫消防人員千萬不要阻止他跳樓,看他跟蜘蛛人一樣,前後走來走去,看得樓下所有人忍不住為他捏把冷汗,底下的救生氣墊不得已只好跟著他不停搬,對準位子。

  這個時候雲梯車趕到現場,才正打算升起救人,眼見這個時候機不可失,樓上的消防隊員伸手抓住了他的褲子,呼叫救援,好不容易死拖活拉把他給拉回頂樓,不過林姓男子顯然不太領情。

  他從高雄上台北就是為了跟女朋友同居,沒想到女朋友是個劈腿皇后,三天兩頭家裡都有莫名其妙的男人上門,受不了感情被背叛,林姓男子才會想跳樓輕生。鄰居說,林姓男子的女朋友有一個念國中的女兒,幾天前也因為感情因素在同一個地方跳樓,搞不清楚這是巧合還是有樣學樣?這家人處理感情危機的方法,恐怕還有待改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