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總統府 機車遭連續縱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520總統就職大典即將舉行,不過清晨總統府附近卻發生連續縱火案,包括外交部以及法務部前,共有三部機車遭到縱火,火勢相當猛烈,警方隨後在現場逮捕到一名可疑男子,由於時機跟地點都十分敏感,警方已經展開深入調查。

  貴陽路上外交部側門,只見一輛摩托車冒出熊熊火焰,消防人員立刻灑水灌救。摩托車已經燒成廢鐵,雖然火舌一下子就被撲滅,但這卻是凌晨五點多發生的第二起機車起火事件,凌晨四點半,就在法務部門口,師範學院側門,有二輛摩托車也起火燃燒,而且接近520總統就職的敏感時機,三起縱火引起警方重視,調閱附近的街道監視器,果然有重大發現,就看到一名可疑份子騎著白色摩托車,接著潑灑不明液體,機車隨後起火燃燒。

  監視器拍不到歹徒的全貌,怎麼追查?警方大傷腦筋,不過有民眾目擊報案這名紅衣男子當時在附近走動相當可疑,不過男子否認犯案,警方在沒有直接證據之下只好將他當場釋放。由於起火點都靠近總統府,而且眼看520就職大典就要到了,警方懷疑縱火歹徒可能是政治偏激份子,已經全面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