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為錢走絕路?媽媽哭紅眼

賴佩伶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東勢鎮的羅姓兄弟,昨天在一處廢棄的幼稚園裡服毒自殺,兩人都還在服役。今天檢方解剖兩人遺體,他們離家多年的母親趕到現場,哭紅了雙眼。羅家親屬懷疑,兄弟倆是因為可能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佳才會走上絕路,他們也發現兄弟倆的儲金簿裡餘額只剩29元。

  服毒自殺的羅氏兄弟,年紀輕輕都才20歲,年齡相仿的兩個人感情好到睡覺都要一起睡,但家屬萬萬想不到,他們連死也要相約,在喝下含有劇毒的農藥後雙雙死亡,他們的離家多年的趕到殯儀館,只想見兒子們最後一面。大兒子和二兒子一起離開,只剩下17歲的小兒子,多年不見。

  母子倆緊緊臥著手,因為心裡實在太沈重,17歲的小弟羅士豪平常就在洗車廠打工,知道哥哥的儲金簿裡竟然只剩29元,難過得說不出話,在知道哥哥要調到馬祖當兵,他才把自己僅有的500元給哥哥,沒想到哥哥們還是為了錢想不開,現在只能一肩扛起家裡的責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