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積蓄全部槓龜 失業男喝農藥自殺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樂透彩券雖然帶給許多人發大財的夢想,不過大部分的人最後還是希望落空。桃園縣一名失業男子孤注一擲,迷信一尊神像的指示,把僅有的兩萬多元積蓄拿去買彩券,結果全都沒有中獎,失望之餘,這名男子第二天竟然喝農藥自殺,臨死前還不甘心的說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竟然還讓他槓龜。

  買樂透槓龜,最後失望的喝農藥自殺的就是照片上這名陳姓男子,今年三十三歲的陳姓男子,平時就跟著姑丈住在這個房間裡面,失業兩年多的陳姓男子上個星期竟然拿個將近三萬多的所有積蓄買了樂透彩券,夢想能夠中頭彩,從此翻身,沒想到孤注一擲的結果,竟然全部泡湯。是什麼原因讓他放手一搏,他的姑丈說侄子實在是太迷這個三山國王牌位,而離奇的是這個所謂的三山國王,全都是陳姓男子自己杜撰出來的。槓龜的陳姓男子失望之餘,喝農藥自殺,在醫院躺了四天,最後還是中毒太深,宣告不治,臨死前想要後悔已經來不及了,買樂透固然是買一個希望,不過陪上自己的性命,恐怕就太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