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卡費 服役兄弟檔仰藥

鄧文欣 吳一中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東勢鎮一對兄弟,一早在鎮上的巧聖先師廟旁服農藥自殺,兄弟兩都中毒過深死亡。警方調查,兩兄弟都是現役軍人。兩人留下遺書表示,是因為信用卡借貸,無力償還。加上父親失業,母親離家出走,家徒四壁,可能因此才會共赴黃泉。

  二十歲的羅偉國和小他十個月的弟弟羅什麼,目前都還在軍中服役,沒想到卻一起走上絕路,兩人的屍體上午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陳屍在東勢鎮一間廢棄的托兒所內,兩人身旁還留有一瓶玻璃罐,裡頭裝了農藥,警方研判兄弟兩服毒自盡,兩人的表哥趕到現場難以置信,直說是軍中推銷信用卡害了兩人。

  出事後,兩兄弟軍中的長官立刻趕到羅家,才知道兄弟兩的家庭環境並不好,爸爸一個人獨自住在卓蘭山區,客廳裡只有兩張椅子和一張小茶几,廚房裡什麼菜也沒有,一頭白髮的羅爸爸說,從沒聽兒子說悲觀的話。不過,兩人自殺前打了一通電話給嬸嬸,抱怨沒有錢。嬸嬸看到侄兒的軍服還放在房間,忍不住流淚,他們希望軍方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