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出客運安全門女學生失憶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大樹國中一名國三女學生,上星期五搭乘高雄客運,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安全門突然自動打開,女學生被摔出車外,造成嚴重腦震盪,直到今天才醒過來,不過她因為腦部重創,暫時失憶,也無法參加這星期登場的學測,對於高雄客運的疏失,父母說要追究到底。

  才剛從昏迷中清醒過來,吳小妹妹就用衣服把臉給遮住,因為在層層紗布底下,這個國三小女生,被剃成了大光頭,還有滿臉瘀青,而她一身的傷,全是從高雄客運的安全門摔出來的。暫時失去記憶,是因為摔得實在太慘了,當時車子正開往回家路上,誰知道一個急轉彎,安全門突然打開,站在門邊的她,就這樣在高速行駛中,被摔出車外,腦部著地。

  摔成腦震盪的吳小妹妹,昏迷了好幾天,終於醒來,什麼都不記得,只有一件事念念不忘。吳小妹妹還在努力找回失去的記憶,但更令她想不透的,是最安全的安全門,怎麼會讓她摔得腦袋瓜都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