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尖刀搶錢 助教徒手力搏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員林鎮的無人銀行,大白天發生搶案,一名大學助教到銀行提款機前,準備領錢時,被尾隨的歹徒連砍六刀,歹徒還將刀子架在被害人脖子上搶錢,結果被害人奮力抵抗,雙手雙腳被砍傷,不過他還是忍痛,硬是把搶匪關在無人銀行裡,順利逮捕搶匪。

  案發現場就位在土銀員林分行的無人銀行,裡頭有兩台提款機,監視器錄下行搶過程,被害人在畫面左側的提款機領款,歹徒從右邊大門進入後,就持刀上前搶錢,兩人扭打成一團,被害人奮力抵抗,甚至還隨手拿起垃圾桶就往歹徒身上砸,兩人還一度摔倒在地上。

  後來被害人趁空隙奪門而出,還死命的把門拉上,硬是不讓歹徒開門,然後對著馬路大喊搶劫,不到三分鐘,警方趕到制伏歹徒,被搶的是逢甲大學助教,頭部和腰部身中六刀,想來不可思議。嫌犯今年才二十八歲,有毒品搶奪前科,上個月才接受毒品勒戒,沒想到竟因為缺錢買毒品而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