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病喊救命 狠兒拒送醫?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大里一對中風的老夫婦行動不便,被兒子關在家裡,老夫婦身體不舒服想看病,住在同一棟樓的兒子根本不管,老夫婦只好在房內大喊救命,鄰居聽到才趕緊叫救護車。沒想到救護人員趕來時,兒子才匆匆下樓,還阻止父母親就醫,他說,自己一個月才賺兩萬五,負擔不起醫藥費,父母親又一天到晚喊病痛,他才會置之不理。

  隔著一道門,住在房內行動不便得老先生,大喊救命,因為他的太太快病死了,但是住在樓上的兒子就是不管他,鄰居趕緊報警救人。救護人員立刻趕到現場,一下車就準備好工具,打算破門而入,這時老夫婦的兒子匆匆下樓開門。

  門一開,救護人員立刻衝入屋內,看到有人來救,老婆婆激動落淚,手還一直斗個不停,一旁的老先生還怕兒子付不出醫藥費,拒絕就醫。被說成是不孝子,兒子拿出一堆看診單,說他已經認真賺錢,但一個月才賺兩萬五,卻要養一家七口,兩老有一天到晚喊病痛,才會置之不理。最後警察和社工也趕到,說要將兩人安排到安養中心,但是一個月要四萬的安養費,反倒讓他更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