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迷魂盜!專洗劫獨居老人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迷魂大盜,一名男子專鎖定寂寞獨居的老人,假裝拜訪卻趁機在飲料中丟入鎮定劑,等被害人昏迷後再搜刮財物,甚至有被害老人家身體因此無法承受,出現腦出血和中風的後遺症,警方追查發現已經有十幾名老人家受害,今天這名惡劣的迷魂大盜終於落網,嫌犯自稱曾是建設公司老闆,因為投資遭詐騙,搾乾錢財,才出此下策。

  就是這樣一杯已經開封過的飲料,讓不少老人家昏迷,不但錢沒了,還差險賠掉老命。台北市出現迷魂大盜,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專門鎖定獨居老人,假裝關心人家,還主動請喝飲料,沒想到老人家一喝就不醒人事,身上的財物都被迷魂盜搜刮一空。

  老人家不但昏迷不醒,而且還腦出血性命垂危,有鄰居回想,剛剛就是這名男子來拜訪過他,認為他嫌疑最大,報警抓人,警方果然在他身上找到五十幾顆藥丸,都是用來迷昏被害人的鎮定劑。

  明明做了壞事,迷魂盜的理由倒是不少,他說自己以前是建設公司的大老闆,被人騙錢投資失敗,也動起歪腦筋,憑著長相斯文、態度彬彬有禮,目前已經有十幾個老人家因此受害,現在迷魂大盜終於落網,總算替被害人出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