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慘上百男童 惡狼下跪認錯

張晉豪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昨天逮捕到一名男同志,他涉嫌透過網路拐騙少年,帶回家裡性侵害。警方今天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名男子的同居男友,居然還協助誘拐,受害的少年,可能有上百人,這名男同志可能是因為感到羞愧,下午在警局見到母親,還當場下跪認錯。

  或許是長時間的偵訊,體力不支,涉嫌性侵害多名少年的男同志傅朝中,看到母親忍不住下跪。痛哭流涕,還是很難讓人相信,他是真心懺悔,因為從他身上長滿疥瘡,可以知道,他的衛生習慣很差,進一步再問,得到的答案更是讓人無法接受。

  有戀童辟的傅朝忠,大多是從網路騙來蹺家的少年,說是要免費提供吃住,把人騙回家之後,不但對這些少年伸出魔爪,還加以軟禁。聽到這匹可惡的網路之狼落網了,三十多個被害少年也到警局指認,只不過,根據傅朝忠的前任男友的指控,受害的少年已經超過一百人。更可惡的是,他還有一個十六歲的小男朋友幫他上網釣人,警方還要追查這個幫兇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